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整個黨充滿歧視言語 吳敦義輔選痛罵蔡英文「衰尾查某」【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出席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致詞時竟痛批蔡英文 3 年半來總統做不好,治安「夭壽壞」不是普通壞,「夭壽骨」喔,蔡英文這「衰尾查某」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啦!而站在一旁同為女性的侯彩鳳,竟然還大笑、拍手,國民黨上下各種充滿歧視言論的習性,難道是國民黨的文化嗎?

吳敦義在出席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會上致詞時強調,國民黨一定要拿 60 席立委席次,在立院過半,這樣才能制衡民進黨。接著話鋒一轉痛批蔡英文, 3 年半來做的不好,他用台語強調蔡英文執政下治安「夭壽歹」,不是普通差,台北華山、永和、台南皆有殺人分屍命案發生。

吳敦義帶著手勢的說,「么壽骨喔」,已經幾 10 年沒有出過分屍案,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治安哪有人差到這程度?」而站在一旁的競選副總幹事侯彩鳳,聽吳敦義這番其實言論,竟然還拍手大笑的認同。

國民黨上下輪番出現類似歧視言論,從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負守候選人張善政,現在連黨主席吳敦義也加碼,吳敦義也不是頭一次這樣對對女性不尊重,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批評陳菊是「肥滋滋的大母豬」,當時還遭韓國瑜切割;到了這次總統大選,連韓國瑜自己都一再出現歧視言論,也無怪乎網友痛批「其口德之差、品格之低下,無人能出其右。堂堂一黨的領袖,竟然沒有風骨、只會逞口舌之快、這個黨的衰敗已經無藥可救了。 」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