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CC看到了嗎?》中天記者這樣教民眾【影】

圖片來源:截自中天新聞影片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今(17)公布一段影片,中天新聞記者拿著一張紙條,對著受訪民眾說「然後再幫我講一句,我們對不起民進黨,因為我們要投韓國瑜。」這段記者指導受訪者套招的過畫面,透過直播完整揭露中天新聞造假,主管機關 NCC 該怎麼處理?

畫面中可以看到,中天記者拿著紙條一字一句的指導受訪者要怎麼說,控台的人疑似沒有發現到直播已經開始,意外的將整個套招過程一刀未剪完整播出。看似韓粉支持者的民眾拿著一張「憑什麼高雄人要投你」的黃色紙張,紙張背後疑似寫著台詞,民眾看著紙張背後照稿念「我沒有投票給你們」。

民眾唸完後,中天記者說「好」,接著也拿著一張紙條,對受訪民眾說「然後再幫我講一句,我們對不起民進黨,因為我們要投韓國瑜。」要韓粉支持者照著講一遍,但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記性不好,說到一半忘詞了,中天記者說「擱幾敗,歹勢」,再唸一次要韓粉重新再來一次。

高雄歹過日」在 PO 文中大酸,「笑死,當新聞台太可惜了啦,應該當戲劇或綜藝台才對!」網友們則回應「中天最近寫劇本寫的真辛苦呀」、「連造假都那麼落漆」、「原來中天真的一直在做假新聞」、「喉,旺旺做新聞報導抓包了吼」、、「這是什麼腦殘電視台」、「我阿嬤都念的比你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