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徑充滿謊言的民眾黨,誰放心把未來交給他們?

圖片來源:取自 Haruhiko Lin 臉書

所有政黨裡面,我最不齒的就是民眾黨,在我看來這個政黨的討厭程度更勝過新黨與國民黨。新黨跟國民黨縱使與我理念不合,但他們還有所謂的黨格,不過民眾黨可不是,我不知道這個政黨在幹嘛,唯一的中心思想就是虛無飄渺的「民眾最大」,對於兩岸問題還閉口不談,簡直是在用民眾之名,來佔台灣便宜。

另一個民眾黨讓人反胃的地方,是他們從上到下,總是奉行極度噁心的「西瓜偎大邊」行事作風。

黨主席柯文哲不用說了,有利益的時候就是朋友,沒有利益或是風向轉變,第一個跳出來切割或抨擊的也是他,受害者族繁不及備載,蔡英文、郭台銘、宋楚瑜、韓國瑜、蔡衍明,從綠到藍、從獨到統,柯文哲全部都蹭過,之後再翻臉不認人。

遺憾的是,民眾黨竟然奉此行徑為圭臬,看看他們立委參選人,究竟是喝了柯文哲幾斤口水,選舉偏門才能傳承地如此徹底。由於民眾黨所提名的區域立委參選人大多是政治素人,黨主席柯文哲便很自豪,說要靠這些刺客顛覆選情,就算不能當選,也至少要讓討厭的人落選。但我看來,

這些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刺客簡直高估,說是左右逢源的投機客還差不多。

找兩個例子來說好了。要選三重的李旻蔚,在未經民進黨的同意下,竟自行貼出跟蔡英文總統的合照,李旻蔚說她認為選舉是選賢與能,眼中不該老是只有顏色,但白痴都知道你是想混淆視聽,拉下民進黨真正的參選人余天。

圖片來源:取自 Haruhiko Lin 臉書

另一個則是北松山跟中山區的何景榮,我猜多數的選民應該不知道民眾黨這個參選人,因為這個選區精彩的雙帥大戰,吳怡農與蔣萬安,早已佔據媒體版面。所以這個外表與議題都不如人的何景榮果然使出民眾黨老招,他在自己的面紙上印蔣萬安的照片,上頭的文字也是極盡羞辱跟嘲諷,說他都用蔣萬安的面紙來擤鼻涕,為表感謝之意,所以才在自己的面紙上印上蔣萬安。

圖片來源:取自 Haruhiko Lin 臉書

2020 的選舉其實蠻悲哀的,因為有民眾黨跟韓國瑜,我們現在看待候選人的標準變得很低很低。民眾黨連最基本的人情世故與禮貌都不懂,你還期待他們能帶給台灣什麼?這樣的政黨,竟然還有將近 10%的支持率?這些想靠偏門,行徑充滿謊言的政客,你們放心把未來交給他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