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整個高市府,都是李佳芬的工作介紹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有一位原本想爬升專業法人機構高雄流行中心副執行長,但因為董事會認為不具備專業背景而不給過,又一度想改做電影館副館長,一樣面對董事會問題的文化局機要秘書—— 李佳芬、高美蘭的閨蜜小妹林宜靜。

她在上週悄悄調升至觀光局,機要任用為主任秘書,雖然沒有副執行長的十萬薪水,但主秘月領也有七八萬,總之就是加薪加了兩三萬。

什麼? 你說觀光局主秘這職位很耳熟?

沒錯,這就是和李佳芬一同炒房的首席閨蜜高美蘭辭職後的遺缺。

畢竟閨蜜的缺只能閨蜜接。

而且,這個人事案有多神秘呢?

市府近日對高階官員進行大幅度調動,多個局處的主任秘書也在這波調整中異動,而這些資訊都可以在人事處網站上的「九職等以上人員異動」專區查到。

但不知為何,偏偏獨漏簡任第十職等的觀光局主任秘書?用查詢功能也查不到。

難道這位國民黨議會願意幫忙提案解散海音中心董事會也要讓她可以當副執行長的林宜靜,真的有這麼真通廣大?

好笑的是,林宜靜擔任機要秘書卻看不懂公文,這在文化局人盡皆知,那到底要怎麼扛起局處總核稿重責大任的主任秘書一職呢?

林姿妙好歹有女兒幫忙看公文,希望林宜靜不要把公文拿反才是。

遺憾的是,閨蜜二號林宜靜終究還是接替閨了蜜一號高美蘭,韓國瑜、李佳芬,以及夫人幫、閨蜜幫們,到底還要給高雄的觀光文化活動帶來多少噩耗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啊,對了,一個溫馨小提醒,記得要誠實地申報財產喔。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