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子熄火 台股震盪小漲12.04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和中國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台股今天與國際股市一樣,呈震盪整理走勢,終場指數漲 12.04 點。隨著台積電股價回檔,電子類股漲勢趨緩,僅小漲 0.07 %。

加權指數今天收 11939.77 點,漲 12.04 點,漲幅 0.1 %,成交值新台幣 1356.06 億元。

傳統產業股今天普遍走揚,榮成 11 月營收與獲利繳出不錯成績,股價表現強勁,漲 2.13 %,其餘台紙、寶隆與永豐餘也都有不錯表現,帶動整體造紙類股指數漲 1.01 %。

生醫類股也有不錯表現,類股指數漲 0.91 %;食品類股表現相對疲弱,類股指數跌 0.15 %。

電子股方面,記憶體族群在市況好轉激勵下,股價齊揚,南亞科漲逾 4 %,威剛股價也漲近 7 %。面板廠也在報價看漲下,股價同步走高,友達與群創分別漲 5.43 % 及 4.88 %。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在獲利回吐賣壓出籠下,今天股價表現疲弱,收在 336 元,跌 3 元,連帶影響整體電子類股指數漲勢趨緩,小漲 0.07 %。

分析師王兆立表示,台股短線依然由多方掌控,後續投信及集團作帳行情值得留意,預期將以個股表現為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