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羅梅開二度 尤文圖斯積分追平榜首國米

圖片來源:Cristiano Ronaldo Twitter

義甲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梅開二度,幫球隊 3 比 1 力克烏迪內斯(Udinese),而榜首國際米蘭意外被菲奧倫蒂納(Fiorentina)逼和,兩軍積分戰平。

伏拉霍維奇(Dusan Vlahovic)在傷停補時的第 92 分鐘為菲奧倫蒂納扳平,讓國米第 8 分鐘由法雷羅(Borja Valero)的破門化為白工,無緣全取 3 分積分。

目前祖文特斯與國米踢完 16 場球後,同以 39 分積分並居義甲最高,國米靠較多進球暫時還排在第一名。

尤文圖斯對烏迪內斯之戰,C 羅上半場就兩度破門,最近 4 場比賽攻進 5 球,幫助尋求衛冕的尤文圖斯走出上週 1 比 3 敗給拉齊奧、吞下本季首敗的陰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