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淑華苦追到差3%樂團嗨翻信義區 蔡英文化身DJ刷碟帥一波

總統蔡英文化身 DJ / 圖片來源:許淑華團隊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5 日)行程滿檔,上午跑遍中台灣,晚間輔選最後一站來到台北參加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逗陣勇敢演唱會——嘻哈電音趴」。許淑華更與台北市議員李建昌、邱威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組成「勇敢樂團」,並由蔡英文擔任勇敢樂團總團長,一同宣示 2020 勇敢鬥陣去投票。活動也邀請到大支、拷秋勤、小護士樂團等輪番登台演唱,嗨翻台北市信義區。

總統蔡英文首先表示,今天是嘻哈電音演唱會,與傳統造勢場合非常不同,現場充滿活力創意。雖然她今天不是來唱歌,但一定要來替許淑華加油打氣,剛剛也宣布擔任許淑華組成的勇敢樂團團長,明年一月大家一定要勇敢逗陣去投票,2020 台灣要贏!

總統蔡英文對許淑華讚譽有佳。
圖片來源:許淑華團隊 提供

「許淑華是正港的美女!」蔡英文表示,最近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許淑華漂亮的照片,和「為你而戰」的口號,相當令人感動,非常勇敢,過去她也好幾次與許淑華同台,第一次是去動物醫院,一起關心毛小孩收養的狀況,關心動保議題,第二次則是公益演唱會,然後就是今天的嘻哈電音趴。

蔡英文說,從這幾次活動,可以看得出來許淑華真的非常有創意、充滿活力,是最適合台北市的立法委員人選。大家一定要選有活力、有創意,又美麗的許淑華,進入立法院為人民發聲。許淑華不但有創意,更有執行力,未來一定能照顧人民,為國政帶量創新能量。

青年議題是這次選戰的重點之一,蔡英文指出,許淑華相當關注年輕人的發展、對年輕人工作環境的改善、創業需求,都有非常具體的想法。而市民最關心的交通改善許淑華也非常有著墨。雙北最重要的都市更新議題,更是許淑華未來要進入立法院,與蔡英文政府一起來打拚。

蔡英文表示,許淑華這樣的人才,正是立法院最需要的新元素。今天來到高樓林立的信義區,在高樓之間有這樣的選舉活動、嘻哈電音趴也是第一次。讓台灣年輕人的創意進入立法院,是 2020 最重要的意義和目標,因此1月11日一定要讓許淑華帶著創意進入立法院。

總統蔡英文化身 DJ。
圖片來源:許淑華團隊 提供

現在許淑華民調苦追到僅落後 3%,蔡英文提到,許淑華當選進入立法院、國會過半,蔡英文才會好做事。因此 2020 一定要許淑華一票、蔡英文一票,台灣要贏。蔡英文也向現場樂迷說到,欣賞精彩演出之前,要拜託大家一件事,拿出手機,拍一張今晚的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並標籤「2020 台灣要贏」以及「台北許淑華要贏」。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來和大家一起聽音樂,不是聽政績,因此歡迎大家到蔡英文的官方網站、臉書及 IG,了解蔡英文的政績,最近也與圖文創作者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辣政績圖文展」。而今天,是要和大家一起「逗陣勇敢」,在 2020 投下手中的一票,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投給許淑華,政黨票支持護國保台第一品牌民主進步黨。

總統蔡英文 15 日晚間在台北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右 2 )主辦的「逗陣勇敢演唱會-嘻哈電音趴」,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右 1 )、邱威傑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左 1 )揹著電吉他登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後,在許淑華及勇敢樂團成員陪同下,蔡英文更走向 DJ 台,搭配熱血的《台灣隊長》歌曲,宣示蔡英文與許淑華,將持續為台灣流行文化發聲、為年輕人獨立創作創造舞台,也與滿場的年輕樂迷一同高喊「三張選票顧台灣」、「2020 台灣要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