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後6罰4中 SBL台銀逼九太吞開季2連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銀行今天靠著洋將瓊斯在第 4 節最後 43.6 秒飆進關鍵三分球,加上林柏偉與陳侑昫最後聯手 6 罰中 4 ,終場以 92 比 86 險勝九太科技,逼得對手吞下 SBL 開季 2 連敗。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2 場比賽,這也是台銀本季首度出賽,今年球隊由菜鳥教頭陳國維執掌帥印,球員在開幕首戰就打出好表現,也讓他順利拿下執教生涯首勝。

台銀今天火力凶猛,前 3 節打完以 66 比 55 取得雙位數領先,但九太在決勝節展開反撲,並在最後 1 分 40 秒內兩度追到只差 1 分。

來自美國籃壇名校杜克大學的台銀洋將瓊斯(Matt Jones),在決勝關頭展現個人價值,在比賽結束前最後 43.6 秒,他在弧頂飆進關鍵三分球,不但鞏固球隊領先地位,也讓隊友吃下定心丸。

接下來九太雖靠著前鋒蘇奕晉上籃得手,再將差距追至只差 2 分,不過台銀的林柏偉與陳侑昫聯手 6 罰 4 中,靠著罰球擺脫對手糾纏,也順利摘下本季首勝。

今天攻下 20 分,還包括砍進關鍵三分球的瓊斯賽後坦言,這場比賽雙方都打得很努力,能夠贏球當然非常棒,而談到那記致命三分球,他則笑說:「當下我只想要贏球,那是身體的自然反應,很幸運地那球投進了。」

九太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32 分,搭配 11 籃板與 10 助攻,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可惜好表現沒能幫助球隊止敗開胡,九太吞下開季 2 連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