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輔選黃秀芳 籲需要清白人選支持反毒預算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黃秀芳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競選連任的黨籍立委黃秀芳助選,她表示,擔任總統最重視反毒工作,因此需要黃秀芳在立法院支持預算與立法,尤其立委需要清白、認真為民服務的人選。

民進黨彰化第 2 選區(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立委黃秀芳競選對手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瀚天,他昨天出席競選活動也主動提起,自己 20 多歲曾犯錯,也勇敢承認,但希望選舉不要只剩抹黑招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為黃秀芳助選時也說,若對手較好,選輸也甘願,但黃秀芳對手是有販毒前科的人。

蔡總統下午在黃秀芳等人陪同下,先後到彰化市彩鳳庵參拜揭匾、並出席黃秀芳舉辦的足球派對嘉年華,現場有「陽光活力暖身操」、「踢出 2020 WIN」、「足球趣味關卡賽」等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參加,總統與黃秀芳也下場與小朋友玩耍,展現親和力。

蔡總統在彩鳳庵致詞說,擔任總統最重視反毒工作,民眾擔心是否有很多人吸毒,所以政府近年投入新台幣百億元徹底反毒,而這項重要工作需要黃秀芳在立法院支持預算與立法,尤其立委選舉更需要選出清白、認真為民服務的人,黃秀芳就是最佳人選。

總統隨後出席足球派對嘉年華時也表示,為鼓勵民眾多運動,政府投入很多資源,因此亞洲運動會、世界大學運動會、亞洲棒球錦標賽,都可見到選手表現很好。

黃秀芳說,本身是 2 名孩子的媽媽,但因從政常在外奔波,因此了解父母有多需要與孩子相處,而她也非常樂意盡自己所能舉辦活動,讓全家人團聚共處,希望家長都滿意今天的活動,期盼未來繼續舉辦。

黃秀芳表示,彰化是六都之外人口最多的縣,但許多公共設施、學校建設卻很老舊,因此在推動學校更新學習設施部分,自己也成功爭取新台幣 1.5 億元經費,提升孩子學習環境,這些都是她全力爭取、蔡總統大方支持的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