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盟季軍戰味全龍擊退台職聯隊 徐若熙開心奪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季軍戰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投 5 局無失分,讓他開心奪下冬盟首勝,加上打線串聯、李凱威開轟,龍隊以 7 比 0 勝台職聯隊,獲得季軍。

味全龍 3 局下獲得 2 次保送後,黃柏豪敲出 1 打點二壘安打,之後劉基鴻再補上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3 比 0 領先; 5 局下龍隊再因 2 次保送、劉基鴻安打,以及投手暴投得 1 分。

6 局下李凱威、朱祥麟、黃柏豪都敲安打,加上失誤,龍隊再添 2 分; 7 局下李凱威轟出陽春全壘打,是他在冬盟首轟,終場龍隊就以 7 比 0 擊退台職聯隊,奪下季軍,台職聯隊則是第 4 名。

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沒有預料到季軍這個結果,今天是很完美的比賽,雖然昨天一度覺得有機會進決賽,不過他說:「選手還是有一些經驗上的問題,像失誤、投手被逆轉都跟經驗有關係,也是未來很重要的一環。」

龍隊先發投手徐若熙用 54 球主投 5 局,是冬盟出賽 4 場中最長,僅被敲 2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送出 2 次三振,無失分,奪下冬盟首勝,葉君璋也稱讚,徐若熙在冬盟每一場比賽都有在成長。

徐若熙賽後說:「很開心,終於拿到第一勝了,是冬盟投最好的比賽,前面幾場還沒進入狀況,後面慢慢習慣比賽節奏。」他指出,之前主要是控球有狀況,但今天內外角、變化球都有投出來,「葉總跟我講說,投球時手延伸一點,可能以後都會照這種節奏下去丟」。

而今天敲出冬盟首轟的李凱威表示,當下為了不要讓自己球數落後,積極攻擊,就出現好結果。不過他說,自己不擅長打左投的滑球,只是今天都是右投,比較沒有壓迫感,之後會針對左投的問題加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