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全冬盟抓6次盜壘 葉總大讚表現出乎預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捕手魏全雖然是選秀最後一輪,不過冬盟蹲捕表現亮眼,一共抓到 6 次盜壘阻殺,讓總教練葉君璋也稱讚他「出乎預料的好」,魏全則表示,這次冬盟在配球方面學習到很多。

味全龍隊在今年季中選秀選進 28 輪、 32 名選手,魏全是在最後一輪、最後一個順位被選進,不過在冬盟蹲捕表現亮眼,出賽 8 場抓到 6 次盜壘阻殺,阻殺率達 4 成 29 ,沒有發生失誤;攻擊部分則是 20 打數敲 3 支安打,打擊率 1 成 50 。

魏全表示,打冬盟能提早適應職業環境,「畢竟成棒跟職業還是不一樣,提早適應張力和強度。」他也不因選秀順位是最後一個而受到影響,他指出,進球隊後就要把總教練要求的部分做好。

對於阻殺表現,魏全指出,之前本來阻殺就不錯,但丟球沒有太穩定,進球隊後總教練葉君璋有幫忙調整,「葉總幫助我改一些小細微的動作,現在丟起來比較穩定。」

除了阻殺,魏全認為冬盟時在配球方面學到最多,「比賽完葉總還是會跟我們講哪裡有問題,下一場再去改進,每一場都檢討、學習。」

葉君璋也稱讚魏全表現「出乎預料的好」,「在冬盟前他的投打都還沒有到位,但短時間將缺點改過來,變成最穩定的捕手。」

不過魏全指出,攻擊方面還要再加強,由於打冬盟前,外籍打擊教練有讓他調整打擊動作,縮小原本比較大的揮棒動作,但他說:「調整滿多的,現在還在適應,因為外籍教練回去了,現在是泰山教練在幫我看。」

魏全也表示,現在還在適應職業投手,「職業投手會一直往你的弱點去攻擊,這方面應變能力還在學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