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Q脫口秀壓軸場「他們」都來支持陳柏惟!

圖片來源:陳柏惟團隊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繼台北、高雄兩場「3Q 脫口秀」大獲好評後,今(14 日)在台中舉辦壓軸場。現場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林昶佐、歌手大支、插畫家 nagee、市議員張家銨議員、陳世凱等來賓,有別傳統選舉造勢場,用更輕鬆貼近選民的方式,討論對未來政治的想像與發展願景。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贈送簽名球棒給陳柏惟。
圖片來源:陳柏惟團隊 提供

由於陳柏惟熱愛棒球,前台中市長、現任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贈送現場簽名球棒給柏惟,除了象徵陳柏惟是最強第四棒,也期望他能擊出全壘打,攻下關鍵選區。面對在場支持者們調侃顏家在台中影響力極大,宛如地下市長,林佳龍也勉勵有戰力、有理想的陳柏惟,可以打破既有局勢翻轉新政治。

本次選舉挑戰艱困選區的陳柏惟,面對對手地方根深蒂固的人脈勢力,除了明顯感受支持者不敢表態的陰影,也遭受不少選舉抹黑。張家銨與陳世凱兩位現任議員也特別傳授化解抹黑與調適心情之道給陳柏惟,勉勵陳柏惟一切的努力與用心,地方選民都會看在心裡。

熱情的支持者們。
圖片來源:陳柏惟團隊 提供

而同為前線成員的林昶佐,則與陳柏惟暢談彼此的從政初衷與堅持,對於守護台灣價值,兩個硬漢的對談展現出對台灣土地柔軟的一面,也令台下支持者十分感動。

脫口秀除了安排與來賓們輕鬆對談,陳柏惟接連和大支合唱《台灣 SONG》、和張家銨與陳世凱兩位議員合唱《無言的結局》及《你是我的兄弟》,更將全場氣氛帶至高點。

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和大支合唱《台灣 SONG》。
圖片來源:陳柏惟團隊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