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遭性騷擾案市府不公開 黃瀞瑩:尊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瀞瑩在台北市府服務期間疑遭受性騷擾,北市府昨天表示已調查完成,但不公開調查結果。黃瀞瑩今天說,尊重市府決定,希望事件圓滿落幕。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黃瀞瑩等人下午出席在宜蘭縣羅東鎮舉行的「民眾黨宜蘭後援會成立暨眾機車隊遊行」,蔡壁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眾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特色就是年輕、專業,且有多元背景,包含社福、科技、公共行政等各領域,至於其他政黨名單其實各有特色,她不會去批評。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表示,若沒有親民黨,柯文哲恐無法連任台北市長。蔡壁如說,其實宋楚瑜和柯文哲感情和關係都還不錯,大概是選舉到了,她覺得有些是選舉語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還LINE她,提到「宋主席應該沒有對柯市長有什麼意見」,雙方還是維持良好的互動。

黃瀞瑩在台北市府服務期間,疑遭前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一案,北市府昨天表示已調查完成,但為了當事人隱私,不公開調查結果。

對此,黃瀞瑩表示,尊重資訊局性騷擾委員會和市府決定,對於接下來的流程也完全尊重,謝謝大家關心。她已離開市府,選戰剩下 20 幾天,工作重心目前調整到選戰,自己也已在選戰步調上,希望事件圓滿落幕。

蔡壁如指出,今天來宜蘭希望能讓更多鄉親認識民眾黨,最近有群年輕人熱心幫民眾黨做民調,發現宜蘭政黨票支持度蠻高,比目前公布的數字都還高。至於預估能拿下幾席不分區,蔡壁如說,「就是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