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台灣基進 社民黨苗博雅籲每天十通電話催票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今(14 日)於台北萬華的《傳承:重燃黨外魂》募款餐會「爆桌」,現場湧入七百多名支持者。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林靜儀、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台灣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皆到場致詞。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強調,「投給理念的選票絕對不會浪費」。苗博雅說,台灣基進與一般依賴明星的小黨不一樣,因為黨主席更重視理念,以及對年輕政治工作者的訓練,他希望台灣基進 1/11 進入國會組黨團,為台灣來發聲,社民黨一定獻上誠摯的祝福,也呼籲大家每天打十通電話給朋友催票,告訴他們為什麼「我們要支持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黨主席暨陳奕齊表示,從 2012 年創立「基進側翼」開始全台跑,一年至少講超過兩百場的演講,每場演講拉一個支持者,一步一腳印才有今天的台灣基進。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沒有明星,只有理念,而「價值與理念絕對不會浪費」。

台灣制憲基金會林宜正說,基進的選將從 23 歲的年輕人到退休教授都有,常自問在他們這個年紀時,是否能有如此的熱情與抱負。林宜正也說,有一群台灣基進的年輕人在做憨事,是自己每一天幸福的來源。希望這些憨人,繼續做,帶給台灣人更多的幸福,對基進的選情有信心,將全力支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