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盟日職紅隊例行賽第一 包辦最優秀投打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聯盟日職紅隊例行賽戰績位居第一,也包辦大會最優秀打者、最優秀投手獎,分別為西武獅的川越誠司和養樂多隊的日隈朱里雅斯,他們都認為在冬盟收穫很多。

日職紅隊例行賽以 9 勝 3 敗 3 和排名第一,陣中的川越誠司、日隈朱里雅斯(日隈Julius)分別獲選為優秀打者獎、優秀投手獎。

川越誠司來自於西武獅隊,在冬盟出賽 15 場,敲出 18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46 。他表示,「自己成績能幫助球隊以第一名結束這個比賽,非常開心,會用在冬盟的收穫為明年球季準備,再加油。」

川越誠司指出,來冬盟之前,為自己設定打擊率 3 成的目標,有達成覺得還不錯,「不只有打擊,跑壘、守備都想要再更進步,不過這次出現滿多失誤,還要繼續加油。」

川越誠司也提到,「國外選手跟日本比較不一樣,比較會丟二縫線、會跑的球路,日本比較沒有,所以這方面收獲滿大的。」

來自養樂多隊的日隈朱里雅斯則表示,「台灣、韓國打者很強,來之前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壓制,這次有這麼好的成績很開心,也把在這裡的成績給教練團看,由於現在是育成選手,希望可以回到支配下。」

日隈朱里雅斯指出,打冬盟之前在鳳凰聯盟時,遇到幾個也有參加冬盟的韓國選手,在冬盟時想用力量壓制他們,他說:「有做到很不錯。」日隈朱里雅斯在冬盟出賽 5 場包含 2 先發,拿下 2 勝 0 敗,防禦率 0.6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