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坤宇冬盟打擊策略更進步 新球季盼拚上一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進行到 4 強賽,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打擊表現亮眼,他表示,經過冬盟在打擊策略設定上更進步,不過守備方面還可以再更好,期盼明年能拚上一軍。

江坤宇於去年季中加入職棒,今年在一軍出賽 3 場,有 1 支安打出現;在二軍則是出賽 63 場,打擊率 3 成 14 。季後江坤宇參加冬季聯盟,出賽 14 場敲出 14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11 ,攻擊表現亮眼,守備方面則是有 3 次失誤。

回顧這個月來的表現,江坤宇表示,「把在二軍的態度、在球場上的精神、拚勁延續過來,讓自己變得更好,面對日韓職棒的選手,張力也滿大的,在心態調適、打擊策略上面有進步。」

江坤宇認為,打擊方面經過冬盟之後,比之前賽季時更有想法、更有策略,不過守備方面他說:「這幾場都有一些失誤,可能有些場地的關係,還有自己的穩定性、腳步,都還要再更好。」

江坤宇在冬盟鎮守游擊為主,剛好母隊兄弟陣中有 9 屆金手套游擊手得主王勝偉,江坤宇說:「以前守備練習時,出現一些問題,當下就會馬上問勝偉賢拜。」他在平鎮高中時期就是游擊手,不過他指出,現在面對每個打者,都會趕快記下來習性,之後就會知道怎麼去守備。

高中畢業就進職棒的江坤宇坦言,去年剛進來時畢竟環境不一樣,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高中通常就是教練在旁邊罵你、盯你,現在哪裡做不好要自己去檢討,但今年春訓開始比較熟悉了,希望明年球季從春訓開始,可以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拚上一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