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ecare高雄宣傳罷韓 市集發送貼紙籲參加遊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Wecare 高雄」等公民社團發起「 1221 Wecare 台灣大遊行」,為鼓勵更多民眾參與活動,今天一早就從市場出發並發送「光復高雄」貼紙,呼籲民眾 21 日上街頭支持罷韓行動。

21 日當天除了「Wecare 高雄」舉辦的遊行活動,國民黨陣營也舉辦「撥亂反正 1221 挺韓大遊行」,警方已著手規劃警力布署,以防範兩陣營衝突事件發生。

「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一早偕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等代表在十全果菜市場發放貼紙宣傳罷韓行動,現場還有民眾排隊索取貼紙。尹立表示,今天有 10 場發放貼紙據點,明天也會有 10 場發放點,將全面宣傳鼓勵勇於表達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

「Wecare 高雄」近日也陸續透過網路社群公布覺醒系列影片,有氣爆傷者,也有來自校園的年輕學子響應並為活動宣傳,傳達「撐香港護台灣愛高雄」的理念,呼籲民眾 1221 站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