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年終賽4強籤表出爐 戴資穎對戰奧原希望

戴資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 4 強賽籤表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對戰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而「羽球王子」王子維則將出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都將爭奪決賽門票。

2019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在中國廣州舉行, 13 日結束小組賽事、各組 4 強名單底定後,隨即進行抽籤,決定 14 日 4 強賽對戰組合。

今年共有 3 組台將闖進年終賽 4 強,戴資穎曾在 2014 、 2016 年年終賽封后,生涯第 4 度闖進 4 強賽的她,將再度出戰奧原希望,兩人曾在小組賽交手,戴資穎遭逆轉吞敗,也是在小組賽吞下的唯一一敗,這次將尋求復仇。

王子維 4 強賽將再度強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也是本屆小組賽首戰的對手,當時王子維遭桃田賢斗直落二橫掃, 4 強賽將繼續尋求生涯對戰首勝。

在小組賽拿下 3 連勝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 4 強賽將迎戰世錦賽金牌的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和蘇堤萬,雙方曾在小組賽交手,「麟洋配」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