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高市左楠區立委選情膠著 籲挺劉世芳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 芋傳媒資料照片

高雄市立委左營、楠梓第 3 選區參選人數達 11 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南下輔選表示,左楠地區選情最為膠著,呼籲鄉親要力挺優質的立委參選人劉世芳。

卓榮泰下午再度到楠梓助選,陪同劉世芳到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向鄉親推薦劉世芳,呼籲鄉親一定要力挺劉世芳,為劉世芳拉抬選情。

卓榮泰說,大家都說這個選區(左營、楠梓)是鐵板一塊,但是有好的參選人、好的戰鬥團隊,在整個黨拉抬、幫助之下,劉世芳一定可以扮演在地方上勝選的重要角色。劉世芳過去擁有豐富的行政經歷,擔任立委期間也為在地爭取各項建設,為基層服務,相信大家都看得見,所以要支持會做事的優質立委。

對於目前民進黨各地立委選情,卓榮泰表示,分為兩種情勢,對於相較穩定選區,中央黨部會針對各參選人的優勢進行不同樣式的輔選;而另一種情形則是較為膠著的選區,高雄第 3 選區就是全台最膠著的選區。

卓榮泰表示,日前總統蔡英文 4 度南下高雄,並直言劉世芳這一席就是濁水溪以南最關鍵的一席。他身為黨職要角要負起國會過半目標的責任,日後會到膠著選區進行輔選做最後衝刺。若劉世芳當選,高雄 8 席立委也會全上;高雄立委 8 席全上,國會就會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