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華健睽違6年出新輯 笑稱音樂就是回春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音樂就是回春良藥,這是歌手周華健常保青春的秘訣,睽違 6 年再出新專輯,即將年滿 59 歲的他,坦言本來想要在 60 歲退休,但因對音樂依然充滿熱情,未來仍想要繼續奮鬥。

周華健推出最新華語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這次睽違 6 年推出專輯,他親自擔任專輯製作人,參與一部分的詞、曲以及編曲創作,主題包含周華健自身領悟的哲學思維以及他身為文青的觀察角度,專輯中也有他個人在生命如此長的歷程中的成長體悟。

周華健已經出道 35 年,對於音樂仍保有熱情,依然過著沒日沒夜做音樂的生活,保持天亮才睡、中午才起床的創作人作息,他笑說不做音樂就會顯老,音樂就是他的回春藥。

周華健今天舉行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周華健兒子周厚安出席。近期正在拍攝戲劇「傀儡花」的周厚安,與周華健都因工作繁忙,兩人不常見面,但父子感情依然緊密,周厚安說周華健是 80 、 90 分的父親,周華健則坦言周厚安是 100 分的兒子,彼此相處像兄弟也像朋友。

快要滿 59 歲的周華健說,本來打算 60 歲退休,但是現在發了新專輯,對音樂依然充滿熱情,又想要再多奮鬥幾年。

周華健的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 歌曲作品電台已都開始播放,數位平台也已經上架;這次也特別拍攝周華健及周厚安兩人互動的寫真照片,製作成攝影集,當成專輯預購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