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唐慧琳指控國防部包車一年害韓粉租不到車 陸軍後勤指揮部:不實訊息淆誤輿情!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網」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13)日上午在韓國瑜「國政選戰中心」執行長周錫瑋召開的「打鬼軍團 ghostbuster 」記者會上爆料指控,有挺韓鄉親要租遊覽車南下參加下週高雄的造勢活動,卻被一家客運公司回覆稱「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 1 年,不准給我出車」。對此指控,陸軍後勤指揮部鄭重澄清表示,與事實不符。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指控,下週在高雄要舉辦的挺韓活動,有鄉親準備租遊覽車南下前往聲援,不料詢問到一家客運公司,竟然回覆表示「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一年,今天即便遊覽車停在那裡,不准給我出車,我也照樣付你錢」。唐慧琳痛批,這些遊覽車是只能拿來載運挺蔡英文,或參加高雄市 Wecare 活動造勢?「別人都不能用嗎?別人即使老百姓出錢,也不能去參加造勢嗎?」

針對唐慧琳的指控,陸軍後勤指揮部晚間也發表聲明鄭重澄清「與事實不符」。陸軍後勤指揮部表示,國軍依輸運需求,係依「行政院中央政府各機關學校購置及租賃公務車輛作業要點」辦理租賃作業,依約向合約商申請車輛執行公務,並無「國防部包車 1 年租不到車」情事,為免不實訊息淆誤輿情,特此澄清。

事實上,熟知軍方相關作業的知情人士表示,軍方在全國北、中、南各地都有簽約合作的客運公司,但一直以來都是「有租用才付費」,不可能出現有包下車子 1 年卻不出車的情況,唐慧琳議員的資訊是恐怕是被誤導,不實的指控也對國軍造成傷害,作為民意代表不查證訊息來源就隨意指控,令人感到相當不齒。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