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遠航1年2度無預警停飛 旅行業者信心崩盤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遠東航空一年內 2 度無預警停飛,旅行業者今天說,縱使遠航復飛,在信心崩盤的情況下,要他們相信遠航,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遠航一年內 2 度無預警停飛,讓旅行業者對遠航信心大崩盤,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說,遠航從昨天到今天種種作為根本是荒腔走板,今年 5 月無預警停飛時,許多業者就已經嚇都嚇死,都嚇跑了。

李奇嶽說,即使遠航復飛,在信心崩盤的情況下,要他們相信遠航,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李奇嶽認為,政府應該要盡快推動履約保證制度,保障旅行社的權益。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也說,將持續推動有關航空履約保證事宜,有關遠東航空後續營運狀況事項,也請各旅行業者及有關與遠航有交易的部分,在近日內儘速洽遠東航空營業相關人員,以維護各公司自身權益。

吳姓旅客坦言,看到遠航一下子說停,一下子說要飛,讓她不敢再購買遠航機票,因為不管怎麼樣再安排行程,都有可能出包讓旅程泡湯,加上國內也不只有遠航而已,已經找不到選擇遠航的任何原因。

蔡姓民眾表示,航空公司不是辦家家酒,如果需要新航空公司經營,政府應該尋找新財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