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兩國元首面會後 俄羅斯播映烏克蘭總統主演影集

圖片來源:Команда Зеленського 臉書

俄羅斯電視頻道今天播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是演員時主演的熱門喜劇影集,與此同時,兩國正為緩和烏克蘭東部衝突作出最新努力。

喜劇影集「人民公僕」(Servant of the People)今天在俄羅斯 TNT 娛樂台首播。兩天前,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才與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法國巴黎進行首次面對面會談。

41 歲的澤倫斯基曾是喜劇演員和電視演員,他在「人民公僕」裡飾演一名教師,而後在烏克蘭國內打開知名度。劇中這名教師在飆罵政府爆紅之際當選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 4 月意外贏得總統大選。選前烏克蘭人民對主流政治、克里姆林宮支持的分離主義戰爭、貧窮和貪腐等問題感到絕望,都讓澤倫斯基從中受益。澤倫斯基也借用劇名,將自己所屬政黨命名為「人民公僕黨」。

「人民公僕」 2015 年在烏克蘭首播,成為飽受戰爭摧殘的烏克蘭史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

不過,法新社記者發現,TNT 娛樂電視台砍掉原版「人民公僕」裡一個關於蒲亭的玩笑。這個玩笑與一句侮辱蒲亭的雙關語有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