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苑綺癌指數降低 余天:心情開心選情有信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舉辦全台青年議員挺余天活動表示,在年輕人相挺下,對於自己的選情更有信心,尤其是女兒余苑綺癌指數從 17 降到 4 點多,讓他心情開心難得一覺好眠。

今天共有張志豪等來自北中南的 12 名年輕議員為余天加油打氣,他們一早就齊聚在三重綜合運動場操場,吸引不少晨運民眾圍觀。

他們表示,眼見三重因同黨操戈成了艱困選區,各地青年議員自發性到三重相挺余天,他們強調「過去都受到余天照顧,要來給余天打氣感謝」。

現場以象徵余天的麥克風做接力棒,大家一起跑接力賽凸顯年輕人活力,也代表一棒接一棒,最後再和余天一起跑向勝利終點,讓 2020 台灣要贏。

來自各地年輕議員力挺,讓余天接受媒體聯訪時直呼「太感動了」。並表示,三重在多人參選及民進黨有人脫黨參選下,一直讓他感到壓力大,他缺的是年輕票,現有這麼多年輕人來相挺,讓他對選情更有信心。

余天也說明直腸癌復發的女兒余苑綺病情指出,經過昨天第 4 次化療,余苑綺癌症指數已從 17 降到 4 點多。他現場大喊「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並說,昨晚是他最近幾個月來睡得最好的時候,他也感謝大家幫忙集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