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美麗島拚到的民主 要由下一代繼續傳承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至永和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蔡沐霖進行「雙和政見座談會」,賴清德說,經由 40 年前的美麗島事件拚到的民主不能輕易捨棄,要由下一代繼續傳承。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年是美麗島事件 40 週年,事件發生時自己還在讀大學,最後被抓到的是前民進黨主施明德,「我每天起床都在找報紙,看施明德能不能不被抓到」,賴清德也提到,美麗島事件被送軍事審判的 8 個人,是因為美國要求公開審判才沒死。

賴清德表示,現在香港拚成這樣,是為了拚民主,台灣 40 年前好不容易拚到的民主,現在不能輕易捨棄,必須由下一代繼續傳承。

賴清德提到,雙和地區居民長期遇到的停車空間不足、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偏低及都市更新推動不易等問題,需要中央及地方積極配合、合作,期許蔡沐霖未來進入國會,可以大力爭取中央預算建設雙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