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年終賽不敵日本球王 王子維吞對戰4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 2019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首戰,以 10 比 21 、 9 比 21 遭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橫掃,苦吞對戰 4 連敗。

世界排名第 19 的王子維在年終賽的前一站 2019 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奪冠,終結冠軍荒,這次首度出征在中國廣州舉行的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分屬男單 A、B 組,各自為 4 強門票努力。

王子維首戰強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桃田賢斗今年單季風光斬獲 10 冠,追平前馬來西亞「拿督球王」李宗偉所保持的單季最多冠紀錄,有機會在年終賽拿下第 11 冠,刷新紀錄。

王子維生涯 3 度對戰桃田賢斗,還沒能開胡,但近一次雙方在法國公開賽交手,王子維雖最終大戰 3 局吞敗,但那次也意外讓球王陷入苦戰。

面對狀態絕佳的的桃田賢斗,王子維今天開局就落居下風,且一路落後,首局以 10 比 21 棄守。

雙方第 2 局短暫比分互咬後,桃田賢斗憑藉著刁鑽殺球取分,一口氣連搶 7 分、以 11 比 5 超前,王子維後續無力扭轉戰局,最終以 9 比 21 落敗。

王子維小組賽首戰失利,但接下來第 2 、 3 戰對手也不好惹,分別為印尼好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丹麥一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