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樂團noovy赴日3年回台發片 異鄉奮鬥想念家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團 noovy 在日本磨練 3 年後,正式回歸華語樂壇,推出創作華語 EP。團員表示異鄉奮鬥最想念家人,主唱 Shawn 也因父親在他離家赴日前的陪伴深受感動而譜出新曲。

索尼音樂的新人樂團 noovy 由團員貝斯手 Jacob、吉他手 JK、鼓手 Mark、主唱 Shawn 組成。在日本受訓、磨練 3 年後,正式回到華語樂壇,推出創作華語 EP 共感時代 Y_OURS,今天舉行媒體餐敘,分享受訓的心路歷程。

noovy 團員在 18 歲、高中生年紀時就前往日本發展,當時最大挑戰就是語言,Shawn 也因為是該團的日文擔當,在日本時得要一邊創作,一邊惡補日文。

noovy 在日本時已累積一些作品,共發表過近 15 首日文歌及 10 首英文歌,也有 2 張華語專輯的發行。此次新作品是團員首次全參與創作及製作的 EP。

在異鄉奮鬥,noovy 團員坦言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家人,Shawn 回憶在他曾經準備搭清晨的班機去日本前,與父親 2 人在超商喝咖啡,雖然 2 人過程中都沒說話,但他依然感覺到父親對他的愛與關懷,那樣的感動、心中的不捨都成為他創作新曲的靈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