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砂石車桃園碰撞機車 騎士送醫仍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大溪區台 7 線百吉隧道口路段今天發生一起砂石車與機車碰撞事故,造成機車卡在砂石車頭底下,機車騎士送醫後仍不治。警方已調閱相關錄影畫面,釐清事故責任。

桃園市警局大溪分局表示,一名 36 歲的林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於台 7 線往大溪方向行進,在下午 3 時 20 分許,行經台 7 線 8.4 公里處的百吉隧道口路段時,與一輛普通重型機車發生碰撞,砂石車駕駛下車察看,發現機車已卡在車頭下。

警方指出,警消人員在趕赴現場後,緊急將傷重的機車男騎士送醫急救,同時針對砂石車駕駛施以酒測,確認無酒駕情形。

大溪警分局表示,砂石車與機車為同行方向,根據砂石車司機供稱,在聽到碰撞聲後下車察看,但機車已卡在車頭底下。

警方指出,機車騎士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除將調查騎士身分並聯繫其家人外,也正在調閱附近監視錄影畫面,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