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樂天職棒隊17日召開記者會 公布全新隊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樂天集團明年將接手 Lamigo 桃猿隊,樂天今天發出採訪通知, 17 日舉辦記者會,公布全新隊名、主客場球衣及練習衣,屆時樂天高層、職棒經營團隊、明星球員及啦啦隊都會到場。

Lamigo 桃猿今年宣布將球隊轉賣給日本樂天企業,結束 16 年經營,明年新球季將由樂天接手,不過從 2004 年開始擔任桃猿總教練的洪一中已確定不會執掌樂天兵符,轉任富邦悍將總教練。

樂天集團今天發出媒體採訪通知,將於 17 日舉辦記者會,公布全新隊名,在記者會上明星球員及啦啦隊將現身,公布明年的主客場球衣、練習服,此外樂天集團高層、職棒經營團隊也會出席記者會。

關於新隊名,由於之前樂天集團已經申請了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Rakuten 桃猿等商標,外界猜測繼續用「桃猿」名稱的可能性相當高。另外,明年 2 月樂天隊也會延續 Lamigo 去石垣島與羅德隊打交流賽,應為接手後第一個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