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鼓山春聯開放索取 掃QR Code傳遞培福有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春節將至,法鼓山表示,今年新年春聯將以創辦人聖嚴法師的墨跡「培福有福」為主題,春聯上也會有 QR Code 條碼,民眾只要掃描就可以隨時將祝福傳送出去。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法鼓山發出新聞稿指出, 2020 法鼓山新年春聯福氣倍增,將以聖嚴法師墨跡「培福有福」作為與社會大眾彼此勉勵祝福的主題,民眾即日起就可以在法鼓山全球各分支道場索取。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表示, 2020 年法鼓山以「培福有福」為年度主題,邀請社會大眾共同來開發自性寶山、耕耘人間福田,而實踐的方向就是「廣結善緣,大家來培福;感恩知足,人人有幸福」。

法鼓山也提到,春聯上附有 QR Code,只要掃描就能隨時就能分享「培福有福」蘊含的心意,且春聯也是採工序較為環保的方式,保存紙張典雅、簡樸的本色與視覺觸感。

另外,法鼓山指出,國內全聯福利中心各門市也將在明年 1 月 3 日後開放限量索取,歡迎返鄉過節的民眾把福氣帶回家,新年張貼新氣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