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澤西槍擊案釀6死 警匪交火2嫌斃命1警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紐約郊區新澤西市一家雜貨超商今天下午驚傳槍擊案,至少 6 人喪生,包括 1 名警官與兩名槍擊嫌犯。案發後市內各所學校都因安全為由關閉。

案發地點與紐約曼哈頓區僅有一河之隔,距離自由女神像不遠。

路透社引述警長凱利(Michael Kelly)報導, 2 名嫌犯與 3 名市民因激烈槍戰死於店內,在警匪數百次駁火中, 1 名警探喪生。

凱利說,他認為死者是兩嫌犯槍擊造成。兩嫌駕駛一輛U-Haul公司的貨車抵現場,在長達 4 小時對峙中將警方阻擋在雜貨超商外。

哈德遜郡檢方推文指出,還有 2 名警官和 1 名市民在槍戰中受傷,目前情況穩定。

警方說,沒有立即證據顯示,今天槍擊案與恐怖攻擊有關。

新澤西(New Jersey)市長與媒體報導,案發後市內各所學校一度因安全為由關閉,隨後在下午解除。

新澤西市與紐約市曼哈頓區以哈德遜河(Hudson River)相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