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專輯音檔網路外流 吳卓源:唱片公司宣傳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吳卓源上週新專輯檔案在網路流出,她今天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澄清,是唱片公司為宣傳新單曲策劃的活動,流出的是未收在新專輯的 Demo 帶,「這是我想準備給歌迷的小禮物」。

Julia 吳卓源日前在影音平台 Youtube 推出新單曲 Things Things Things 的 MV,短時間內點閱率就將近 100 萬次,她今天也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5 am 舉辦記者會,並現場彈唱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為新專輯發片暖場。

吳卓源上週在臉書專頁貼文,「最近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說,網路上已經有我的整張新專輯下載連結」,網路上也確實有整張專輯的連結能夠直接下載。

吳卓源今天澄清表示,是唱片公司為了宣傳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找來廣告公司企劃的網路互動活動。而網路上流出的專輯,是這次未收在專輯中的 Demo 帶。

吳卓源說除了現在已數位發行的 3 首單曲外,其餘 7 首歌皆為這次未收入專輯裡面的新曲 Demo 帶,因為這個網站將到 1 月才關閉,想要聽的歌迷可以上網免費下載這些未收入專輯的 Demo 帶,「這是我想準備給歌迷的一份小禮物」。她也強調,因為這次的流出事件,接收到很多粉絲以及好友的關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