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擬赴美國移訓 王星皓拚游進奧運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已取得 2020 東京奧運門票的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明年將赴美國移地訓練,他今天表示,希望明年奧運能游進決賽,締造史上最佳成績。

王星皓今年先是在拿坡里世大運男子 200 公尺混合式項目鍍銅,為台灣泳將第一人,接著 8 月在香港公開賽 200 公尺混合式,以 1 分 59 秒 44 奪金,並一舉達到奧運A標,隨後轉戰 10 月全運會,共拿下 6 金、 2 銀、 1 銅, 12 月則剛結束美國公開賽賽事返台。

回顧今年表現,王星皓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表示,「有意外,也有預料之內」,他舉例,像是意外在香港公開賽就達到奧運A標,而他給自己本季表現打 90 分,唯一小遺憾的是,美國公開賽因不太適應水溫,成績不理想。

王星皓規劃,明年 2 月將再赴美國移地訓練,預計 5 月返台,期間 4 月將轉往日本參加測試賽, 5 月回台參加大專盃後,將再回到美國移訓至奧運前,目標希望能游進奧運決賽,締造史上最佳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