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盼新球季證明給球團看 爭取更高薪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歐力士旅日投手張奕今天舉辦媒體茶敘,之前他獲球團加薪到 8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22 萬元),但他希望能再更高,也成為新球季的目標,盼球團好好看著自己能打出什麼樣的成績。

張奕本季在日職一軍出賽 8 場包含 6 場先發,拿下 2 勝 4 敗,防禦率 5.93 ;張奕 11 月在世界 12 強賽先發對委內瑞拉、韓國隊,共投 13.2 局無失分,囊括大會防禦率王、勝率王及最佳先發投手。

季後張奕獲歐力士球團加薪,明年從 420 萬日圓加到 8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22 萬元)。不過張奕表示,一定是希望可以再更高,他說:「說真的今年成績沒有好到哪裡,我也沒有話說,他們也想要幫我加,跟我說如果明年成績好,加薪一定會讓我滿足。」

這也成為了張奕的目標,「我也只能讓他們知道,我能打出多好的成績,讓我有一個目標在,希望他們好好看著我打出怎麼樣的成績。」他指出,明年目標是先拚進一軍先發輪值,這次在 12 強繳出好投,也給了他很大的自信。

張奕表示,在 12 強台灣隊期間,有受其他來自美國職棒的隊友影響,他說明,在日本時先發投手賽前會做一些訓練,「不過像江少慶是完全分開,所以我也學他,對委內瑞拉先發前賭賭看,結果感覺不錯,不會先消耗體力,看著隊友訓練,才知原來美國作息是這樣」。

因此張奕也想把這樣的準備模式帶到明年球季,不過他說,會先跟教練溝通、講清楚,「因為身體是我的,自己知道感覺,只要事先溝通就好」。

張奕也指出,之前非常討厭「很黏」的打者,因為這樣會浪費用球數,「 12 強我就很感謝委內瑞拉的打者,幾乎 1 、 2 球就打了,但亞洲球風就不是,希望明年多做一點功課在打者身上,負擔不會這麼重」。

至於明年 4 月的 6 搶 1 奧運最終資格賽,是否能為台灣隊效力,張奕表示,「個人是願意,期待再為國家隊爭取資格,但可能要經過球團的同意,只能看球團那邊做什麼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