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復健順利 二刀流成天使教頭口袋方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新任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今天談到希望再度展現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時表示,明年球季大谷先發登板兼任打者,也在他的考量範圍中。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麥登今天在記者會上強調,讓大谷重返「二刀流」是考量方案之一。

麥登對大谷的打擊能力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大谷有必要上場打擊,是一名好的打者;如果先發登板投球兼任打者,大谷一年就能增加 50 個打數。

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說,預估大谷的復健將再持續大約 2 週,年底前就可望完全結束。

大谷本月 2 日重新站上牛棚練投,為了明年球季能順利重返「二刀流」, 9 日再進牛棚練投,天使隊新任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首度前往牛棚視察。

米奇跟艾普勒報告說狀況非常棒,大谷不管做什麼事看起來都很簡單,當天比較注意的是投球節奏,他還說:「都很順利,我喜歡這個傢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