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鐵六家線動物列車開跑 河馬樂樂搭乘體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與台鐵跨界合作,打造台鐵六家支線動物彩繪區間車,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帶著市府行銷大使河馬樂樂搶先搭乘,吸引民眾拍照,直呼「樂樂超可愛」。

林智堅今天上午特別從六家火車站搭乘區間車至新竹火車站,與民眾一起通勤,過程由剛上任不久的行銷大使河馬樂樂陪同,並在臉書(Facebook )直播,吸引千人觀看。

首次搭乘火車的河馬樂樂上車後相當興奮,不斷向通勤民眾介紹車內的動物貼紙,林智堅則拿出早餐,與同行的市府一級主管開起晨會,讓還不習慣如此作息的樂樂不小心在一旁睡著,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林智堅受訪說,為讓旅客感受到新竹動物園的歡樂與溫暖,特地設計動物彩繪區間車,即日起到明年 1 月底於台鐵六家線迎接旅客,一天約有 35 個班次,也預計加開新竹、台北往返區間車。

林智堅透露,未來將不定時放出「野生」樂樂,擔任行銷大使全市走透透,敬請期待。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受訪表示, 12 月 28 日新竹動物園將全新開園,歡迎外縣市民眾搭乘高鐵到新竹縣竹北市,轉乘六家支線動物列車,就可到新竹火車站搭接駁車前往新竹動物園。

顏章聖指出,六家線區間車的 4 節車廂外觀分別由河馬、山羌、老虎、台灣獼猴擔任主角,代表著未來新竹市立動物園裡的四大動物區,車廂內部也有各種動物圖像彩繪和介紹,藉此讓通勤、觀光民眾感受新竹動物園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