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導自演?韓國瑜自爆恐遭「抹黃」怒喊提告 發現是自己人後噤聲

賴清德抽籤完成後步出中選會接受媒體聯訪五分鐘,而韓國瑜則以唱歌代替演說,唱歌結束後也不接受聯訪,開始向韓粉與媒體發送巧克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自爆網路出現韓國瑜的抹黃照片,痛斥,選舉選到這樣是不入流、下三濫,一定告到底!沒想到猶言在耳,晚間竟然改口稱已有人自首暫不報案,結果查出製圖者是挺韓的「自己人」退役軍人黃征輝。臉書「不禮貌鄉民團」指出,「之前每到選舉就會出現藍營候選人色情照,按照慣例都先罵別人出奧步,事後又與對方和解,到底誰出奧步大家心裡很清楚」,呼籲國民黨應該「告到底給大家看」。

繼「預告」對手可能會抹黑他開車撞死人、吸毒等,韓國瑜又再次自爆,有人警告他們,未來還會有3P、吸毒等照片,惡意抹黑、抹黃、抹紅、抹綠,,他受訪時還怒斥,選舉選到這樣,己經變得非常的不入流,而且非常的下三濫,用色情圖片抹黃候選人」,揚言他個人一定會提告,而且不會撤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發言人王淺秋指出,選戰打下來,韓國瑜被抹紅、抹黑,還要抹黃了;另一位發言人鄭照新更表示,競辦已收到消息,先前有房屋、砂石兩顆核彈,接著民進黨可能在本周或下周用抹黃方式,丟第三顆彈。

上午的話還是熱的,到了晚間韓國瑜卻改口了!他接受媒體專訪時稱,當事人已經寫了一封信承認自己 KUSO,犯案是因為「擔心民進黨抹黃,因此早一步打預防針」, 因為他認為民進黨一定會用這種色情照片,所以自己搶先做圖提醒。韓國瑜講完這番話後,一旁的主持人趙少康和張善政也忍不住笑了。但這已經不是韓國瑜第一次烏龍自爆,他是「預言」對手奧步的累犯。

去年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放話指出陳其邁陣營要抹黑他曾經酒駕撞死人,今年八月,韓國瑜像是發誓似的說「市長任內沒打過一場麻將」,結果被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踢爆在峇里島飯店內公開打麻將,韓國瑜還抱怨大家都在黑他,下週就會換說他吸毒。只是到今天,沒人抹黑他曾經酒駕撞死人,更沒人說他吸毒。

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自爆,當然就是「追蹤器」事件。今年 8 月,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稱「國家機器動得厲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加碼指出,追蹤器是車廠保養時在引擎蓋發現,而且「有照片」;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說他「有看過」,還在政論節目上用手勢比劃追蹤器的大小。這個介於「有跟沒有之間」的「追蹤器事件」,一時之間引發譁然。

最後,陳麗娜與謝龍介被各界以常識打臉,當時的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便改口說「市長只是合理懷疑」。到了 10 月,高雄市新任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更說出追蹤器是在「有」跟「沒有」之間,他在回應議員質詢時說「我們一直在查,也確實沒有查到任何跡證、來證明它是有,可是,因為市長說可能,我們也不能夠說它一定沒有。」

總統大選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韓國瑜再度自爆將被「抹黃」揚言提告,結果竟又是出自自家人所為。黃征輝在臉書坦言, 前幾天寫一篇主題為「眼見為憑?」用了張合成圖,後來接到多位藍營朋友的電話,紛紛勸他刪除,「我從善如流,快馬加鞭回收所有不雅照,不幸,已遭有心人士截圖,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傳播。」黃征輝強調,合成圖是他一人所為,原意只是為了警告網路可能出現合成圖。

圖片來源:截自黃征輝臉書

韓國瑜從去年高雄市長選舉以來,就一再以自爆手法來反抹黑對手,如今,韓陣營再度召開記者會烏龍爆料,單純只是「警告」嗎?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就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算你們運氣不好,偏偏我就是記得這些事」!他列舉 2014 年市長選舉前,連勝文民調落後,網路上忽然出現連勝文色情合成照,國民黨痛批「對手出奧步」! 2015 年總統大選前,洪秀柱民調落後,網路上又出現洪秀柱色情合成照,國民黨再度痛批「對手出奧步」!現在 2019 年了,又是 韓國瑜民調落後,然後他、媽、的、 韓國瑜色情照片果然又出現了!!你們有完沒完啊!?

不禮貌鄉民團」表示,順帶提醒大家一件事,當年合成照的兇手最後有被警察抓到,根本不是民進黨陣營做的,這次的犯人是誰大家等著看國民黨敢不敢公布。之前每到選舉就會出現藍營候選人色情照,按照慣例都先罵別人出奧步,事後又與嫌犯和解,到底誰出奧步大家心裡很清楚,這次有種你們就告到底給大家看啊!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 9 日也在臉書 PO 文痛批,韓陣營有夠骯髒!有夠惡毒!大家還記得我前些日子所分析的韓國瑜抹黑伎倆嗎?他今天又再度使用了,這個抹黑伎倆的核心關鍵就是「自己抹黑及打壓自己」,其運用手法為:1、自己先編造一個別人都沒有說過的話; 2、或是自己先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 3、藉此來抹黑及打壓自己; 4、然後進行責任的轉嫁; 5、再反過來栽贓對手抹黑及打壓。

徐世榮表示,試問這則新聞中的那一張抹黃韓國瑜的照片,有幾個人看過?又有誰能夠驗證是來自於對手陣營呢?會不會是韓國瑜陣營自己編造的呢?大家還記得他過去自己爆料的「追蹤器」、或是「吸毒」嗎?其手法幾乎是完全如出一轍!他透過這種「自己抹黑及打壓自己」的策略,反過來栽贓及抹黑對手,這實在是有夠骯髒!有夠惡毒!

圖片來源:截自黃征輝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