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英九:跟中國政協委員見面沒什麼了不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外界質疑曾與中國政協委員許智明會面一事,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我跟(中國)主席都見過面,跟政協委員見面並沒什麼了不起」。

馬英九今天與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 5 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體驗生存遊戲,並試射玩具步槍及手槍。他在活動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表示。

退役ㄨ軍中將羅文山涉嫌收受香港居民許智明政治獻金,日前遭台北地方法院判處 2 年半徒刑。判決指出,羅文山在 2009 年、2010 年及 2012 年間,共接受許智明等人 4 筆、約新台幣 1000 萬元捐獻給黃埔四海同心會的政治獻金,助馬英九選舉。

據判決書所載,許智明不僅是多家公司主席,還是中國全國政協委員。民進黨昨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馬英九交代清楚。

馬英九指出,「我跟(中國)主席都見過面了,跟政協委員見面並沒什麼了不起」,外界若對政治獻金有意見,他已向監察院誠實申報,可以去查,網路上都有。

對於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馬英九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競總主委,希望他來幫忙,無論是否有這個頭銜,剩下一個月了,他會全力幫忙韓國瑜及所有立委參選人。

媒體詢問目前台北市選情,馬英九說,台北市有些地方還是滿艱苦的,需要加油,只要能幫得上忙的,他會全力以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