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正籲下架陳玉珍 台灣基進誓作「鋼刀」斬除金門紅色滲透

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承諾,台灣基進會成為鋼刀斬斷金門的紅色滲透。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出身醫界的民主進步黨立委林靜儀,今(10 日)和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和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在立法院召開「全民下架濫用醫療資源立委」記者會,齊聲呼籲下架陳玉珍(金門)、林奕華(大安)和林德福(永和)等「濫用醫療資源立委」。

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表示,台灣人一定要「下架陳玉珍」。陳玉珍作秀又濫用醫療資源,又曾涉及賄選,甚至稱北京「中央」,呼籲台灣人一定要下架這個「反民主」又「反主權」的立委。

左起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民主進步黨現任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和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齊聲呼籲下架陳玉珍(金門)、林奕華(大安)和林德福(永和)等「濫用醫療資源立委」。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金門縣立委陳玉珍濫用醫療資源作秀,金門縣更面對另一艱困的課題,洪正提到,金門已成為紅色滲透「海景第一排」。尤其是主張統一的中華民族致公黨,滲透進金門的宮廟、鄰里與地方公職,甚至主張要在金門推行一國兩制示範區公投。

「金門已成為紅色滲透的跳板基地,而台灣基進就是要成為『斬除中國滲透的鋼刀』」洪正拔出貼有台灣基進字樣的鋼刀堅定地說。

而主張統一的中華民族致公黨與韓國瑜副手張善政關係匪淺,洪正警告,張善政是致公黨進一步滲透台灣的核心人物,張善政是致公黨的最高顧問,致公黨將透過張善政滲透台灣民間組織與村里長。

洪正也呼籲,總統選舉編號「2 號」的「國政兄弟」絕對是台灣的「噩耗」。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