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朋友啊!看清楚台灣2020面臨的就是中国共產党的嚴重滲透

圖片來源:截自 吳老闆 臉書

對於中老年含粉、中国国民党禁衛軍,吳老闆已經呈現放棄狀態,反正他們要亂要胡來就給他們來,只要我們夠堅定、夠有行動力,絕對是可以抵銷這些胡來的行為,而且他們再亂來也沒幾次可以亂了;只是當吳老闆看到年輕含粉、中国国民党支持者,除了傻眼真的沒有其他形容詞,尤其又是認識的人的時候,除了怒真的沒有其他情緒。

一個政治人物,除了素人,最能夠檢驗他的方式就是從她過往的政治生涯表現來看,先不論市長位子都還沒坐熱就要選總統這種「呷碗裡看碗外」的行為,韓國瑜到底在競選市長時的政見有幾個是沒跳票的?大張旗鼓的宣布又簽了多少錢的 MOU,到底執行率又有多少?光是這些帶領團隊最基本的工作都做不好,你還相信他會是一個稱職的總統?再來,台灣跟中国的關係在現實下就是這麼複雜,但現況就是我們雖然在國號裡都有「China」卻是兩個不同的政府掌權,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在沿岸有上千枚飛彈對準台灣、時時刻刻都有行為或言論要併吞台灣,同時也在國際上打壓台灣參與國際社會不遺餘力,而中国国民党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還這麼大剌剌的踏進明示「一国兩制」的香港中聯辦;兩軍交戰,後方帶隊的將軍大大方方的到敵軍跟對方將領把酒言歡,有哪個帶隊的將領不會斬了這個內奸?

韓國瑜見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圖片來源:取自美國之音中文網

再說,許多人喜歡拿來攻擊小英的「讀稿機」,這幾天小英在自行發揮的情境下,戰力突破天際就先不提,讀稿機根本只是小英的封印;而台灣又處在這麼特殊的位置,一國之尊講的任何話都非常重要,絕對不能向國際釋放任何錯誤的訊息,讀稿機就是讓元首好好講話的工具,各國領導人都會使用讀稿機,怎就不見你們說話?偏偏剛好,韓國瑜這幾天參與公開活動,連看個稿都看不好,韓粉跟中国國民黨禁衛軍到底還有什麼臉嘲笑小英看讀稿機?

一個要角逐總統大位的人連看稿講話都辦不好,還能期待他辦好什麼事?

就算加上阿扁時代,民進黨執政也還不滿三屆,沒有人是完美的,小英及其團隊還有立院黨團也是人,絕對都有該被好好督促的地方,監督政府本來也就是人民的職責,民主絕對不是只有每兩年都一次票這麼無腦,但當我們看到政府團隊或是立院黨團出問題時,除了第一時間要相關人士配合調查,並盡量最快速做出適當的懲處外,還要順藤摸瓜,到底這些陋習是從哪個時代開始出現,不意外的,在日本人離開後這麼幾十年,這些陋習、違法行徑十件絕對有九件以上是從中国国民党執政時期開始,民進黨政府除了在任何事件爆發後依法究辦,還要背負許多輿論的壓力,但真正縱容這些陋習、違法行為的中国国民党不但沒有負責,還有臉加入輿論攻擊民進黨政府的行列?最後發現火會迴向、燒到自己才惦惦,究竟是真心要為國家體制好,還是只是藉著事件追求自己及党的政治利益?

再來討論每天照三餐詆毀政府的這些中國國民黨人士,即便政府的確有螺絲鬆脫的地方,但你們自己的豐功偉業也不少啊!自己愧對台灣人這麼多,在指責別人的時候都不會害臊?曾銘宗金管會主委任內的 TRF、中国国民党眾立委在推動國安相關法律條文時總是反對、叫小英暴力小英但自己在立院總是最愛動手動腳的那幾個、表面說支持同性婚姻,到了投票不是投反對就是烙跑,族繁不及備載,相對民進黨政府及民進黨團這將近四年來的政績,

你可以不滿意民進黨政府的表現,但要把票投給專門搞爛、準備當現代吳三桂的中国国民党,除了腦袋破洞,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吳老闆從來沒有說誰一定對、誰一定錯,會這麼說的只有邪教;但現在資訊這麼發達,好好多方查證,並且平時多多關心政治,尤其如果你又是年輕族群,這些事情就跟吃飯拉屎一樣簡單直觀,真不知道有時麼理由不這麼做,而如果你只是單方面全盤接收別人給你的意見卻沒有自己去理解過,不管你是因此支持哪個政黨、顏色,你都很悲哀;尤其當吳老闆看到你連這麼簡單基礎,一眼就知道有問題的資訊,你卻還跟著散布給你的這些人起舞,除了憤怒及感到悲哀,真不知道還有什麼情緒適合湧上。

台灣現在面臨的就是中国共產党的嚴重滲透,2020 的總統立委選舉就是民進黨與中国共產党的對決,看看中国国民党不分區名單都放些什麼牛鬼蛇神、魑魅魍魎,而且基層党員、候選人紛紛表示不滿,卻不能改變什麼,就知道這個党被中国共產党滲透得多麼嚴重,而你身為一個局外人、一個台灣人,不但不好好撻伐還要把票給他們,只因為你投不下民進黨,死也要把票給中国国民党,這邏輯我真心不懂,

眼前一個爛掉有毒的蘋果跟一個不是很常吃的水果,就因為你沒吃過所以還是選擇爛掉有毒的那個,請問你的腦袋還好嗎?認賊作父也不過爾爾。

這篇獻給我所有的含粉朋友及中国国民党禁衛軍,新党、TMD (台灣民眾党)亦同,你們因為種種原因不投檯面上唯一表明也證明過他有能力保衛台灣獨立民主自由的小英,我完全尊重,畢竟政治光譜的轉換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但如果你是已經知道韓國瑜就是這麼垃圾還是義無反顧要支持他及中国国民党,這也是你的自由,但請麻煩不要再跟我當朋友,我不需要這樣的朋友,不過也請不要牽連其他人,我說的話、我的行為我負責,有任何事請衝著我來,不要波及無辜,感恩。

圖片來源:截自 吳老闆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吳老闆 臉書

原文出自吳老闆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