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正專欄》金門選前驚爆地下4億匯兌?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Bru-nO

最近金門檢調發現,前縣府機要秘書薛淑真,戶頭內竟有高達新台幣 4 億多元的不法匯兌金額。

任何人只要有 300 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那這 4 億台幣已經可以參加 4 次了ㄟ)

此事在選前一個月爆出來,真的太敏感。

這次事件,我為大家整理三個重點:

  1. 4 億數字龐大,金門最大旅行社燦星資本額也才 6 億,案情不單純;
  2. 此案件可能與統派「新黨」&「中華致公黨」有關,而致公黨最高顧問就是韓國瑜副手 #張善後;
  3. 金門如果 4 億,那麼台灣島會有多少?

這次,金門地檢署只用違反「銀行法」偵辦,如果考量到上述三點,檢方就一定要朝中國介選方向偵辦。

金門買票的行情,十年前有爆出「一票一萬」;去年選舉也有「一票五千再送機票來回」的行情,因此,四億幾乎等於「保證當選金」。

根據金門人口與選情,一個候選人拿兩萬五千票就可以當選!

也就是說,算起來四億拿去買票之後,還足夠讓上游賺「摳米熊 commission」!

(我戶頭不到六位數,歡迎捐款台灣基進)

看到這裡,就會知道單朝「銀行法」方向去偵辦,可能不足,因為 2018 年九合一大選惡夢後,中國撒錢影響選舉的「中國紅潮」恐怕已經悄然開始~~~~~~~~抖

圖片來源:取自 洪正 Âng Chèng 臉書

原文出自洪正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