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虎尾站台蘇治芬 許淑華助講張嘉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2 名立法委員參選人,今天在虎尾拚場,蘇治芬邀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台。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則為張嘉郡助講。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到雲林虎尾布袋戲館,與民進黨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參選人蘇治芬站在街角的肥皂箱上,對路過的行人開講。

游錫堃說,台灣的民主是經過前人用血汗,一步步爭取而來的,其中包括蘇治芬父母蘇東啟與蘇洪月嬌的犧牲。那個年代台灣人在爭取民主時,香港人卻是認同中國,導致現在年輕人的流血抗爭。

游錫堃表示,香港青少年今年悲慘的遭遇,是因為他們的上一代,沒有做好守護香港的工作,他們才會這麼辛苦,「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做好守護台灣的工作」他呼籲大家,共同捍衛台灣的主權與民主自由。

國民黨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嘉郡,則在虎尾競選總部舉辦「虎尾大團結」造勢大會,請到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來助講。

許淑華說,之前參加南投立委補選,初次進入立法院,就是擔任立委的張嘉郡帶她認識環境,希望明年立委選舉,張嘉郡能和她一起攜手進入國會,為地方鄉親爭取建設經費,也要促進南投雲林等地台灣中區生活圈的新繁榮。

許淑華表示,現在的政府與中國的關係搞得不好,所以農產品銷不出去。農委會非常的無能,不僅沒有拿錢幫助農民,反而是拿去養網軍 1450 。政府有辦法進口農產品,就要有能力出口農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