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聯賽嘉大預賽第5勝入袋 可望分組第一晉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B組預賽,嘉義大學今天以 8 比 4 擊敗稻江學院,拿下預賽第 5 勝,可望以分組第一名晉級 8 強複賽;台體大一路落後、 9 局追分,以 3 比 3 與輔仁大學打成和局。

2019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B組預賽,嘉義大學今天與稻江學院交手,嘉義大學首局就有攻勢,靠著保送、失誤、莊季霖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4 局再靠著黃秉睿適時安打,一棒送回兩分,取得 3 比 0 領先。

稻江學院前 4 局沒能拿下分數, 5 局靠著保送、短打推進、陳宗鼎安打,追回 1 分,嘉義大學 7 局再啟攻勢,靠著單局 3 安、 1 保送、 1 次守備失誤,多添 3 分保險分, 8 局再靠著安打、觸身球保送、短打推進、投手暴投,單局再拿 2 分,奠定勝基,稻江學院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嘉義大學拿下預賽第 5 勝,可望以分組第一名晉級 8 強複賽,雖然打出不錯成績,但總教練鍾宇政表示, 1 人出局時的得點圈打擊機會,球員沒有把握得很好,也點出扛 4 棒的高宸軒全壘打火力還沒有展現,是打線不足的地方。

台體大今天與輔仁大學交手,輔仁大學首局先拿 1 分, 2 局抓準台體大投手出狀況,靠著接連 3 次保送( 1 次觸身球保送)、潘飛適時安打,取得 2 比 0 領先, 4 局再靠著保送及簡子騏、潘飛接連安打,拿下第 3 分。

台體大前 6 局沒能拿下分數, 7 局靠著安打、保送、盜壘、滾地球追回 1 分, 9 局再靠著接連 3 支安打,追回 2 分, 3 比 3 扳平戰局,兩隊 9 局打完沒分出勝負,握手言和,兩隊目前預賽戰績同為 2 勝 3 敗 1 和。

台體大教練郭勇志表示,這場比賽打者運氣比較不好,但大家心態一樣,不輕易放棄,「相信他們經過這些逆境會有很大的成長,明天比賽還是會全力以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