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稱臨沂街一帶長大 立委政績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第 5 選區(萬華、北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說,自己自小在臨沂街一帶成長有深厚感情,擔任立委 4 年來相當認真,政績有目共睹,鄉親幫他拉票時,絕對不會漏氣。

林昶佐尋求連任,假日也馬不停蹄,上午到環南市場拜票,下午則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到大理服飾商圈掃街,晚間在文光公園舉行音樂會,呼籲選民要支持總統蔡英文,立委則選擇他,現場「凍蒜」聲也不絕於耳。

林佳龍下午陪同林昶佐在萬華大理服飾商圈掃街。林佳龍會前受訪時表示,林昶佐的路線是護國、保台,與總統蔡英文的理念相同;當蔡總統爭取連任時,在立法院也需要像林昶佐這樣的立委,一同捍衛台灣價值。

林昶佐表示,他和林佳龍有超過 15 年交情,在林佳龍擔任新聞局長時,有機會協助新聞局發展音樂、文化相關政策; 4 年前他決定參選時,林佳龍義不容辭從台中前來協助,這次林佳龍願意再度力挺,相信所有中正萬華的朋友,也會願意再次支持他。

而晚間的音樂會,民進黨市議員吳沛憶、周威佑等人皆出席相挺;林昶佐上台時則高舉選舉文宣,指上面所列的都是擔任立委 4 年來認真打拚的「政績」,不是政見,並指自己若連任,絕對加倍認真,「讓大家拉票不會漏氣」。

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現場打氣,徐國勇說,「台灣是我們的台灣,土地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還要好好把台灣傳給下一代」,表示讓下一代在台灣安身立命,就是他們要做的事情,所以台灣安全最重要。

徐國勇也替林昶佐掛保證,表示國防、托育、老福政策等,林昶佐都有參與,若蔡總統連任,托育與長照預算都會增加,他還開玩笑說,若蔡總統當選,長照部分「讓蔡英文跟你一起孝順」。

鄭文燦則說,與林昶佐認識 20 幾年,所以時間再晚,都要前來助選,而林昶佐比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更以台灣為主,在國際上爭取台灣最大空間。

他說,林昶佐第一屆已很認真,而總統府、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司法院、都在中正區,需要一個挺台灣的立委,呼籲選民守住林昶佐這一席,因這是台灣、台北關鍵的一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