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BL吳松蔚6記三分球 夢想家首勝開張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吳松蔚今天外線手感發燙,單場 6 記三分球,率隊以 100 比 94 擊敗澳門黑熊,終止 3 連敗,摘下本季首勝。

開季陷入連敗低潮的寶島夢想家,昨天在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滿場球迷面前上演「台灣內戰」,一路落後的夢想家儘管狂拉尾盤,仍不敵來勢洶洶的台北富邦勇士,將連敗場次推進至第 3 場。

夢想家今天繼續在主場出戰澳門黑熊,靠著洋將基恩(Marcus Keene)、吳松蔚、楊敬敏上半場輪流在外線開火,帶著 15 分領先進入下半場,而澳門黑熊第三節攻勢回溫,前 3 節結束追成 72 比 76 。

吳松蔚決勝節挺身而出,一開始就連得 8 分包括 2 記三分球,倒數 1 分鐘時再補進一顆三分球,為夢想家確立領先優勢,終場就以 100 比 94 勝出。

夢想家此役共有 3 人得分至少 20 分,除了洋將基恩、杰倫楊(Jerran Young)各拿 29 、 25 分外,本土球員以吳松蔚貢獻 20 分最多,其中外線投 9 中 6 ,命中率高達 6 成 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