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鬧到佔用緊急醫療資源 台大醫怒批讓重症病患家屬情何以堪

右 2 為出身醫界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率眾委員及同黨籍議員(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期間,立委陳玉珍的手被同黨委員拉進門縫,導致「夾傷」,另一委員林奕華手指也同遭「夾傷」,聲稱因此呼吸困難等原因,招來救護車坐輪椅、戴上呼吸罩雙雙送醫治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於晚間趕往前探視。

仔細看陳玉珍所躺的病床處竟是台大急診室的「重症區」,陳玉珍看似虛弱的躺在病床上,韓國瑜及一群國民黨同志圍繞床邊,幕僚還拿起手機拍照、錄影表示一定要留照紀念,這對陳玉珍委員很有幫助。如此誇張行徑惹怒多名醫師痛批「浪費醫療資源」、「此處不是拍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來探訪握手。」

台大婦產科重症名醫施景中 7 日下午在個人臉書 PO 出「台大急診重症區」文章,表示自己和重症團隊也曾救治過多名外院送來的產後大出血及羊水栓塞的產婦,有的送醫時無血壓,就連心跳都量不到,護理站環繞著家屬哭泣、思罕病人名字的聲音,「遍地都是鮮血,我的衣服也濺到病人的血。」
PO 文附上兩張受傷藍委陳玉珍及林奕華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照。施景中痛批,「無論如何,這不是個拍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來探訪握手,這叫旁邊重症病患或家屬情何以堪?」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也在民進黨記者會上痛批,「天氣很冷,急診室常常缺床,你們夾到手需要躺在床上、坐輪椅?不要這樣浪費醫療資源,作秀作夠可以了。」
國民黨此次藉由「關西機場事件」楊蕙如遭訴一事,傾全黨之力數次前往外交部抗議,同黨議員同志更放著正在召開的總預算議程不顧,專程前往台灣駐日辦事處抗議。名為追求「公平正義」,但看在社會大眾眼裏,實為不樂觀的選情博版面。但用此激烈行爲的搏命演出,更加透漏選情「低靡」,不僅沒達到效果,更被社會大眾認定就是「作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