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庶民形象攏係假 韓國瑜協助岳父砂石案過半民眾認定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繼豪宅風波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又遭爆料在擔任立委時,為協助岳父李日貴盜採砂石牟利,涉嫌利用職權,將濁水溪河川地硬是改成浮覆地。韓辦第一時間對此事的回應是「韓國瑜那時不認識李佳芬」,但立刻遭到打臉。根據《寶島通訊》最新民調顯示, 52.3 % 的民眾認為韓協助是「真有其事」,再次讓民眾認清韓國瑜假庶民真權貴的事實。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涉嫌利用立委與議員職權,包庇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在濁水溪圈地開砂石行謀取暴利,此事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率先揭發後,當時的會議紀錄也陸續曝光。其中,更爆出韓國瑜疑似透過「關說、施壓」,將原先屬於的「河川地」硬是改成「浮覆地」,最後再改「礦業用地」,李日貴因此得以合法開採,更要求經濟部水利局,在濁水溪附近興建堤防,方便讓李家圈地。韓國瑜夫妻利用民意代表身份,強權在國有的土地上,替私人家族謀取暴利作為曝光後,再度引起社會大眾激憤。

寶島通訊》最新民調顯示,有 52.3 % 的民眾認為這項指控是「真有其事」,韓國瑜的「庶民」形象再一次破功。只是,韓國瑜還在以民調低落是因爲「國家機器」追殺為訴求,完全無視於問題是出在自己本身。先是豪宅風波,再來砂石案,面對這些具有高度爭議事件,韓國瑜與其陣營的回應是三講四漏氣,屢屢被打臉。韓國瑜不改「愛說謊」、「轉移焦點」的個性,只會讓選民越看清楚真相,而民調的持續探底似乎也不令人意外了。

圖片來源:寶島通訊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