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亞軒吳芳嫻聯手 摘下澳網女雙會內賽門票

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女雙李亞軒與吳芳嫻上個月才在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稱后,今天延續好表現,在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女雙決賽以 2 比 1 險勝南韓組合,摘下明年澳網會內門票。

2020 澳洲網球公開賽亞太區外卡賽,今天在中國珠海進行女雙決賽,李亞軒與吳芳嫻歷經 3 盤大戰,最終以 6 比 2 、 3 比 6 、 10 比 7 擊敗南韓蔣蘇晶與金娜利,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女雙會內賽。

賽後李亞軒透露,其實先前她壓根沒想過能拿下澳網會內賽門票,不過隨著晉級會內的腳步越來越近,兩人也失了平常心,加上首盤先以 6 比 2 先馳得點,因此次盤在打法上有些急躁,「因為想快速得分。」導致原本可能 2 盤就能結束的比賽,被對手拖進第 3 盤。

關鍵決勝盤,李亞軒和吳芳嫻重新穩住陣腳,兩人在盤中連拿 5 分甩開對手追擊,最後以 10 比 7 有驚無險脫困,成功取得會內賽門票。

女雙傳出捷報,男單也有好消息,台灣網球一哥莊吉生也在男單 4 強以 6 比 2 、 6 比 1 橫掃南韓選手李德熙,順利躋身決賽,明天只要再勝日本伊藤龍馬,就能再添一張澳網會內賽入場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