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BL上演台灣內戰 富邦輕取夢想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富邦勇士今天靠著洋將布拉攻下 17 分、 17 籃板雙十表現,加上 2 、 3 節合力拉出一波 45 比 26 攻勢,第 4 節最多領先 24 分,終場 90 比 81 輕取寶島夢想家,拿下 3 連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上演本季首度「台灣內戰」,本季勝場還未開胡的夢想家主場迎戰 ABL 新軍富邦,夢想家礙於前 3 節落後,儘管第 4 節狂拉尾盤,最終仍以 9 分之差落敗,並苦吞開季 3 連敗。

這場比賽除是台灣內戰,也是富邦看板前鋒「野獸」林志傑,與夢想家「少俠」田壘在ABL的首度交鋒,不過林志傑今天僅出賽 21 分 05 秒,拿下 7 分、 6 籃板與 3 助攻,而田壘僅上場 12 分 06 秒,添得 3 分、 2 籃板,也讓兩人的對決少了些火花。

身高 226 公分的富邦洋將布拉(Sim Bhullar),今天替補上陣,卻成了夢想家禁區最大惡夢,他不僅狂抓全場最多的 17 籃板,還放肆轟炸夢想家禁區,決勝第 4 節開打後他連拿 9 分,也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至最多的 24 分。

陷入大幅落後的夢想家,靠著小洋將基恩(Marcus Keene)連續三分球率隊止血,他雖攻下全場最高的 22 分,無奈全場累積 21 投僅中 8 ,低迷命中率也拖垮夢想家的攻勢。

富邦今天攻勢流暢,團隊命中率高達 56 %,遠優於主場作戰的夢想家( 38 %),就連團隊籃板數也以 44 比 37 高於對手,成了左右勝負的分水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