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未來4年的總統 一定要能保護國家

圖片來源:陳亭妃臉書影片截圖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輔選時表示,未來 4 年的總統,一定是能保護國家的總統,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是否有決心守護自己的國家、民主自由及主權。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南市第 3 選區(安南區、北區)立委參選人陳亭妃今天下午在安南區成立競選總部,蔡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場輔選造勢。

台南市今天氣溫低,當蔡總統進場時,全場高呼「凍蒜」,氣氛熱烈。蔡總統致詞時指出,她需要再 4 年的時間為台灣做更多事,讓台灣經濟更好、更穩定地發展,社會照顧更好,台灣更安全,讓台灣人有幸福的感覺。

蔡總統表示,台灣經濟這幾年穩定發展,如今已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明年也會是第一名,台灣經濟因基礎打得好,未來 10 年將有足夠的動能,她要把台灣變成世界高階製造及研發中心,也希望未來 4 年讓台灣急起直追,達到先進國家的標準。

蔡總統指出,下一個世代的競爭,最重要的是人才,台灣民主自由是下一個世代競爭力的來源。若要保護民主自由,就要保護主權,保護國家。

蔡總統表示,未來 4 年的總統,一定是能保護國家的總統,台灣人要選會顧台灣、主權及國家的總統,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明年的選擇,全世界也都在看台灣人是否有決心守護自己的國家、民主自由及主權。

陳其邁指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溜之大吉選總統,「苦民所苦,睡到中午」,跑行程每次都遲到,連日本人都說是「遲刻魔」,成了遲到達人,讓高雄市民情何以堪,請大家替高雄人爭一口氣,讓高雄重見陽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